教育硕士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我校2020级公费师范生及教育硕士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0

10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美术报告厅举办“为中国而教”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校2020级公费师范生代表及2020级教育硕士参加开学典礼。

院长刘毅玮教授致辞。她分析了扩大硕士专业学位招生数量、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等教师教育的好政策,勉励师范生做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新时代卓越教师。

教师代表李川博士分享了读书期间始终以做优秀教师为发展目标,积极钻研、努力提素养的宝贵经验,希望师范生深刻把握“为中国而教”的深刻内涵,培养建构、创造与创新的能力。

我校公费师范生代表陈昕炜同学结合参加全省教师节座谈会王东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信念和行动。研究生新生代表袁晓雪表示,作为未来准教师要牢记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锤炼思想、培育情怀、增强本领。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