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

实习基地大走访之四 ——学院组织教育硕士导师赴十五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量:0

11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寇学臣与语文学科负责人苑书文副教授等一行6人前往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看望实习生。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校长陈永志、书记张英会、副校长裴春雪参加了座谈会。

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多年来以严谨的校风、良好的秩序和优良的教育教学质量,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为高等学府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目前我校共27位语文和英语学科教育硕士实习生在此实习。座谈会上,语文学科实习生代表关雯雯、景笑然、张社,英语学科实习生代表董瑶分别就实习期间的收获、感悟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向领导和老师们做了汇报。

裴春雪副校长肯定了实习生实习期间勤谨的工作作风,明确了十五中将继续从教学实习、教育管理、行政实习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全方位的培养。陈永志校长也从工作和生活两方面对实习生进行关照。苑书文老师表示,教育硕士的专业特色在于实践性,本次实习活动的展开对学生们锻炼教育技能、丰富实践经验、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着重要的意义。寇学臣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虚心请教,刻苦钻研,积极实践,争取由教书匠向专家型教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