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内蒙古中部片区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线上跟岗实践合作单位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0


5月25日下午,我校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片区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线上跟岗实践合作单位沟通会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田宝军,副书记、副院长胡海霞,11所线上跟岗实践合作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联络员刘静、宁艳艳等参加会议。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田宝军向与会合作单位介绍内蒙古中部片区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培训总体方案,并对线上跟岗实践环节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随后,参会人员针对线上跟岗实践操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

线上跟岗实践是本年度内蒙古中部片区统编教材教师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线上跟岗实践工作,教师教育学院精心策划各环节的工作流程,开展了合作意向征集、合作情况沟通、合作单位遴选等扎实有效的工作。通过前期紧张的工作,共征集24所学校44个合作项目,并最终确定11所省内优质中小学的11个合作项目入选线上跟岗实践环节。此次线上研讨会的召开,是推进我校内蒙古中部片区统编教材教师培训项目的有力举措,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