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院2021年录取研究生新生档案转递及党员关系转接办法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0

我院2021年录取研究生新生档案转递办法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2021年录取研究生新生档案转递工作,确保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院2021年录取研究生新生档案以邮寄方式送达学院,档案可采用“邮政EMS标准快递”形式转递。转递时档案材料要用统一的信封封装后,再装入专门制作有“高校学生档案专用”标志的统一封套,在封套表面认真填写寄出单位和寄往单位信息,并在封口处加盖寄出单位骑缝章,确保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安全、便捷、高效。

一、注意事项

1.请认真填写档案转递邮寄信息,确保无误。

2.新生报到后应及时查询档案接收情况,如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查找。

二、邮寄信息

接收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11-80786608(6月30日前)   0311-80786600(6月30日后)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特殊说明:请务必于2021年8月31日前将档案寄达


我院2021年录取研究生新生党员关系转接办法

根据2021年录取研究生新生党员关系在省内外分布情况,现将党员关系转接工作安排如下:

(1)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内的: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具体转往单位为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外的:通过纸质介绍信和党员信息采集表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具体转往单位为“中共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