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组织书法专家到元氏四中把诊号脉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0

5月26日,“学党史 办实事”——烛光计划•百名书法家服务百所乡村学校活动在元氏县第四中学举行,河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栗建华,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副主席肖建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志新、副院长寇学臣,河北省硬笔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毕芳芳,石家庄市书协秘书长平保龙,元氏县教育局副局长谷志鹏,以及元氏四中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我校“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教师教育学院配合“烛光计划”的开展,专门组织了本次活动。与会领导和专家走进校园就开始了调研,观看了学校操场、多媒体教学设施和书法教室,然后与师生交流座谈,向学校捐赠了书法教材和教学挂图,为师生做“书法艺术与书法美育”专题讲座。

栗建华主任非常关切学校的书法师资问题,亲自协调教育部门从政策上予以解决。曹志新书记表示,元氏四中作为我校推进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共建学校,希望通过这次专家对接活动,解决学校书法教师短缺和教学资源匮乏的难题,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乡村教育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