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合格者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0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1〕2号)、教育部《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教师函〔2020〕5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的通知》(冀教师处函〔2021〕1号)文件精神,按照《河北师范大学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具体要求,我院在研究生院和教务处的领导下,协同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学院,于4月8日全部完成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过程化考核和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面试)工作,现将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合格者名单予以公示。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合格的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将获得由校长签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12日10:00时前向我院提交成绩核查申请。联系电话:0311-80786607郭老师。

附件1—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合格者名单(《师范生教育职业能力证书》)



                                                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