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践基地大走访之六:我院深州中学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0

11月17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深州中学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寇学臣教授、英语学科负责人张敬彩副教授、物理学科负责人魏国强副教授,深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贺永帅,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高彦亭、侯雅莉出席仪式,在深州中学实习的我校6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及深州中学各学科教研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共60余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侯雅莉副校长主持。

授牌仪式上,贺永帅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州中学被河北师范大学确定为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是学校加快科学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必将极大地推动教育教学科研向更高层次、更广深度迈进,学校将全力为实践基地科研项目开展提供良好基础服务,为进入基地实习研究生提供优质生活服务。寇学臣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深州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落户深州中学,不仅是两校开展研究生实践教学培养的重要场所,更是校内外导师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两校之间不断丰富合作项目,创新合作模式,推动理论实践向更深层次迈进,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授牌仪式结束后,寇学臣副院长一行与在深州中学实习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及相关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六位实习研究生作了汇报,深州中学指导教师给予了客观评价。魏国强、张敬彩副教授分别就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课堂学习目标设置、高考评价体系改革等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而坦诚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