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量:0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394号)、《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校字﹝2004﹞72号)以及《河北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规定,现就2019年我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平、群众公认和注重工作实绩的原则,按照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工作人员的年度表现进行全面考核,把工作绩效考核作为考核的重点,并依据考核结果实施奖惩,以激励广大工作人员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干事创业,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二、考核范围

2019年12月1日在职在岗教职工(含全职特聘教授)

三、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2020年1月7日—2020年3月6日,各单位动员部署、组织个人述职、填写考核登记表、评定等次、评出先进工作者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四、其他事项

教职工考核登记表、各等级先进工作者登记表以及其他汇总表等相关表格请从河北师范大学人事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填报http://renshi.hebtu.edu.cn,考核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1月7日—2020年3月6日。

点击下载:附件1: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附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