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公费师范生参加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0

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我校2016级历史专业公费师范生王琳琳、2017级化学专业公费师范生张凯作为河北省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两位学生认真聆听和学习大会精神,会后他们激动地说:“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学习会议精神和优秀前辈的事迹,体现党和国家对公费师范生的重视。作为公费师范生,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现场聆听优秀教师前辈的感人事迹,被他们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爱生如子的精神品格深深感染。人民教师的优良传统应该一代一代传承,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作为公费师范生的我们更应该不断夯实知识基础,增长教学技能,锤炼良好品格,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把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作为毕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