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召开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0

9月4日,2019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彦辉致辞,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培养的相关举措,希望2019级新生秉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教师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共同培养下,成为道德情操高尚、专业基础扎实、教育教学技能精湛的优秀思政教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毅玮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培养特色,并表示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通力合作,进一步贯通学科+教师教育的培养路径,将学科教学(思政)建设好,将学生培养好。学科负责人于玲君做了学科发展介绍,并对来自全国10个省33所高校的2019级同学提出明确要求。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交接旗仪式和庄严宣誓掀起了开班仪式的高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春江在总结中肯定了学科教学(思政)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鼓励新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班子及学科教学(思政)7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科负责人于玲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