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师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0

主 讲 人 :李春密    教授

活动时间:06月24日09时20分    

地      点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讲座内容:


创新素养、协调素养、绿色素养、开放素养和共事素养的养成,基于教师核心素养的培养视角,阐述教师专业发展的途径。


主讲人介绍:

李春密,男,1966.3.5出生,教育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物理教育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学科能力发展研究、物理实验教学研究、物理教学评价研究等。

主持自然科学基金“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教育的国际比较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教育学重点课题“中小学理科教材国际比较研究(初中物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十五”规划项目“中学生物理实验能力的发展研究”、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新型物理教师过程性绩效评价体系研究——以教师对课后作业的处理为主体内容的教师评价”等多项课题,参与研究课题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