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培训者研修项目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量:0

201965日,“国培计划(2018)”第二期培训者研修小学语文、小学科学、中小学音乐、幼教学科结业典礼在报告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毅玮,有关学科负责人成露霞、林岩、吴育飞、龚蓉,教学督导王淑媛、王昌天,四个学科的380位学员和10位班主任一同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办主任程飞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科负责人、教学督导和班主任每人用一句话向学员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接下来,四个学科的班长献上诗歌朗诵《今天,你就要离开》,朗诵者带领学员们回顾一起走过的国培生活,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在国培期间收获的专业知识和深厚友谊。朗诵中几次哽咽,许多学员面对离别难舍难分。之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毅玮致辞,她对各学科负责人专业引领表示赞扬,对督导和班主任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返岗要求。最后,全体学员重温教育名家的教育思想,进行庄严宣誓:立志把心灵献给学生,用人格引领人格,让智慧点燃智慧;以民主、平等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生;呵护生命,尊重个性,激发创造;发展德智体,弘扬真善美;做学生爱戴的师长和真诚的朋友;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老师们通过每一天平凡的工作,培养健壮、善良、正直、睿智的现代公民,履行教师推动中国文明进步的神圣使命!

至此,教师教育学院承接的“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者研修项目已全部结束,共计培训72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