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
当前位置:首页>>师资队伍>>艺术>>美术

魏志英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量:0

基本情况:

魏志英,20057月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硕士学历和学位,现为河北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河北省美术教育协会副主席,主要研究美术教育,进行油画、水彩的创作。2015年至2016年在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访学。

教学、科研情况:

作品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作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览”中获银奖,作品被“远大”杯第三届北京双年展收藏,参加意大利、俄罗斯等国际美术交流展;在《美术》、《美术研究》、《中国美术教育》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校级、省级课题多项;在2018年高中美术新课标网络远程培训课程项目中承担一个专题的主讲工作;辅导学生参加2018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获“团体三等奖”,个人全项二等奖、三等奖。